close
大家好...小花兒:白班 On Line



終於還是換了班別..靠,我!!真的!!!好!!!緊張阿~~~
雖然說,有些學姐有一起搭檔過....卻,心浮躁阿>"<

第一次D OFF E
明明是小夜下班...放假當天我卻睡不著,想起熟悉的拍日出
Right,拿著相機...卻找不到太陽...縱使天是亮的
學姐大概被我嚇一跳...我絕對不是去偷拍阿ˊ.ˋ

回籠覺瞇了一下,想起中午的碰面聚餐
或許怕睡過頭也是其一原因 >" 真是怪怪的午餐...不過感謝煥庭兒/妍汎以及很機車的翔宇姊姊!!



驚覺...想起我還沒去捐血呢...
新營捐血站:有正姊,也有熱心的志工大哥
一整個聊得開心...
out:250 ml 血液
in:350 ml 養生茶 還有人與人的溫情


也許會有習慣的CASE...也許會有陌生的病情
但...總要勇敢的再接再厲
保護好自己跟病人...就是順利的第一步

或許會睡眼惺忪...或許會無精打采
但...期許自己:還是要用笑容迎接眼前的一切!



犒賞自己...來頓美味的烤鴨
Oh ....好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