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100528
民生用料/能量資源喊漲,漲不到的是:人民
沸沸揚揚,反覆的文字是勞工相關;眼前飄過的是:醫護人員

咱今日,也不遠..某鄧女士上的了台面..
自稱醫療人員,也許在檯面上搬弄自我感覺良好的法條是當官必備的技能
嘴臉卻讓我深感sick..或許能體會當時諮詢立委不時翻白眼的主因了..

因為基層所以血汗..一點也不為過
責任是小時候,學校教育給我的
沒想到長大後接觸的責任,卻是要我賤賣自己

專業訓練是人花了時間精力與金錢所堆起
沒想到出了社會的專業技能是我會犯罪的主導因

把醫院當家的鄉親不在少數:酒鬼/爛人/無家可歸或是要點冷氣跟床被,更甚是有小姐服務浴廁的急診

賤保另一方面卻也拉起了保險業的興盛,殊不知在保險金回饋可能比一天上班薪水還回本

酒醉撞人,保險不給..還有賤保買單

睡不著覺,家裡不給暖,冷氣不夠力,吃飯懶得走,社福機構被認養人,社工建個檔,殊不知是全民買單

道是全民賤保,但不是VIP也還真的不太有床能住
常態可見,沒有夠力的關係,還是自求多福平安好

醫療院所的第一線,急診資源的濫用...無情的鄉民咆嘯跟辱罵
更甚怕是任何有形的傷害..
病房單位高度的護病比..;不是高度護病時數,而是讓人擔心的醫療安全漏洞
也許哪天賤保床友不動聲響,仍無法第一時間給予救助吧!?


可以跟我說說..哪個教育可以養成:
瀕臨死亡的人,在醫療團隊積極的搶救後...家屬可以狂洗團隊臉的?
急搶救過程中..在醫療團隊分身乏術時,依然利用最大的誠意跟您家屬解釋病況時..家屬反嗆醫療在逼她?
急救後,在科學證實下的有效生命跡象,家屬要求轉外院..因為當下醫療院所吃錢過/更甚無醫德無醫術,曾有家屬die在此?
可見,台灣愚民必備技能:櫥窗式的醫師挑選/要求聽話的醫護人員/by我order的藥物開立



相信健保的確是全世界少有的德政,也相信健保徹底壓榨了醫護人員的專業性
殊不知,台灣賤保賤踏醫療人員,所謂的德政還是醫療人員用命與尊嚴所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